xinde

省天主教预防非典通知


2003-04-30 18:08:45

尊敬的主教、教区长:
    当前我国一些地区发生的非典型肺炎疫情的防治工作依然严峻,根据中央统战部、国务院宗教事务局的紧急通知精神、省委统战部和省民宗厅”及“全国一会一团”要求,为确保抗炎预防的顺利进行,本着基督“仁爱胜过祭献”(欧 6:6)的精神,我们要求全省广大神长教友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支持抗击“非典”的工作,鼓励教友医务人员全心全力积极投身于“非典”第一线的救治病人工作。同时,希望大家多为病患者及医护人员祈祷,祈求复活的基督眷顾神州大地,尽快驱逐“非典”病魔,使这场世界性的灾难早日结束。
    现将“非典时期的牧灵指南”发给各教区神长,请结合当地情况贯彻落实,作好非典防范和牧灵工作。

                                                                               河北省天主教两会
                                                                                 2003年4月30日

本文标题:省天主教预防非典通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