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卢龙堂区追思已亡为炼灵祈祷


2015-11-05 09:06:17 作者:刘秀环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2日,唐山教区卢龙堂区举行追思已亡瞻礼,为炼狱灵魂祈祷,求天父恩赐炼狱灵魂早日到天堂享福。全天堂区共奉献了三台弥撒,由本堂胡连合、李永鑫两位神父主祭,200多位教友参礼。

    弥撒中,胡连合神父讲到“十一月是炼灵月,教会特别选在这个时间追思亡者,并提醒在世的信友,死亡并非是生命的结束,而是迈向永生的开始,我们要在短暂的尘世生命中,多多的帮助他们、为他们祈祷,依靠耶稣基督将来进入他的王国永远享福。炼狱灵魂在炼狱里受苦不能自救,需要旅途中的教会和天上的教会为炼狱灵魂多加祈祷,求天主的仁慈使他们早日脱离炼苦,早日荣登天国。”

    胡神父要求众教友在炼灵月期间,要特别为炼狱灵魂祈祷、献弥撒、得大赦,多为他们做刻苦、做善功、做补赎,待他们升天后也为我们祈祷,转求天主赐佑我们更多的恩宠,加强我们的信德。

    弥撒后,神父又为所有已亡者,包括没领洗的灵魂和被堕胎孩子的灵魂等举行摆安所礼,再次为他们祈祷,也求圣母、天上诸圣多为他们转求,求天主开恩,救拔他们早日出离炼苦,获享永福。

    下午2点,胡连合神父带领百十名教友前往主教、神父们的墓地,为已亡的主教、神父、修士、修女举行摆安所礼,为她们洒圣水唱圣歌献上祈祷,我们相信他们的灵魂早己升入天堂,享受永远的福乐。祈求天主俯听我们的祈祷,求天主大发慈悲让炼狱灵魂,早日回到父的天乡,和圣人圣女们一起同欢乐。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卢龙堂区追思已亡为炼灵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