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本笃十六世在阅读和祈祷中度过头三天假期


2007-07-12 06:47:13 来源:梵蒂冈电台

    在积雪的山间阅读和祈祷:教宗本笃十六世在多罗米蒂山间的卡多雷的洛兰扎戈头3天的假期就是这样度过的。7月11日是欧洲的主保圣人圣本笃院长的瞻礼,接待教宗的地区举办了一场音乐会表示庆祝。根据事先宣布的计划,教宗在这一天仍旧绝对休息,虽然是圣本笃的占礼,这个小镇为他举办了音乐会,他也不会出门。如果天气保持平静,他也可能在周围散散步。这一天他过得很平静,仍是阅读、祈祷和默想。尽管教宗不出席音乐会,卡多雷的洛兰扎戈镇还是热烈地庆祝了这个占礼。尽管教宗在圣若瑟占礼庆祝他的主保,可是圣本笃占礼这一天据说他还是收到了许多礼物。一份礼物是从瓦莱达奥斯塔送来的,是因特罗小镇的市长诺丁送给他的,教宗过去两年曾在那里度过了他的暑期。教宗虽然在小别墅内,他当然也对敬爱他,在这段时期伴随他的人怀有情感,与他们接近。他许多时间都在他的书房度过,那里也有一架钢琴,因此,可以想象,他有时也会弹弹琴,轻松一下。他祈祷的时间很长。这几天他真的休息了,再说他也有这个必要。

本文标题:教宗本笃十六世在阅读和祈祷中度过头三天假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