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菲西凯拉总主教:庆祝2025年禧年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2022-04-06 09:36:25 来源:信德网

“普世教会能够携手同行共同完成一个丰富多彩的旅程。”这是圣座促进新福传委员会主席菲西凯拉总主教(Rino Fisichella)4月4日接受和平电视台(Telepace)采访时所表示的。

菲西凯拉总主教首先介绍,就在今天即4月4日,为庆祝2025年禧年的筹备工作,在罗马召开了牧灵委员会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代表来自圣座各部会、意大利主教团和众多教会团体。他说:“根据教宗方济各几个月前给我的指示,我们将一起开始研究如何不仅从灵性的层面,而且从庆祝事件的组成和主题来看,具体安排庆祝禧年的工作内容。”

接着,菲西凯拉总主教表示,筹备工作的文化委员会在随后的几天内也将召开会议,目的是了解如何将灵性经验与文化经验结合起来。他说:“我们希望罗马城能够为这庆祝禧年提供它所拥有的历史、艺术、音乐和建筑的大量财富;纵观历史中禧年的画面,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幅朝圣者与观光者密切联系在一起的画面。”“在朝圣的历史中,人们总是表现出认识和学习地方文化的好奇心,最后带着意想不到的财富回家。”

菲西凯拉总主教继续介绍道,2025年禧年的筹备工作还包括一个技术委员会、一个大公委员会和一个传播委员会,其中传播委员会很快将召开一次会议。总主教最后强调,与大众媒体的联合非常重要,各种筹备委员会的“办公室不仅需要上传下达各种庆祝事件的信息,而且最重要的是让朝圣者了解并参与到各种最新的传媒形式”,从而能够喜悦地参与到禧年的各项活动中。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菲西凯拉总主教:庆祝2025年禧年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