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有创意!42位神父为慈善项目变身“金牌厨师”


2022-02-22 09:53:27 作者:J-P Mauro 来源:信德网

“金牌厨师”大赛宣传视频截图

阿灵顿教区正在通过举办一场独特的烹饪比赛,为教会慈善机构筹集资金。

“金牌厨师”大赛是阿灵顿教区的一项具有创意的筹款活动,这场才艺大赛让神父们从祭台上来到厨房里。截至目前,阿灵顿教区神父们通过分享他们的烹饪知识和才艺,已经为阿灵顿天主教会的慈善机构筹集了超过13万美元。

“金牌厨师”大赛倍受关注,如今已经成为整个阿灵顿教区的盛大活动。本赛季参赛的42位神父“大厨”各自发布视频,让观众了解他们的食谱和烹饪技艺,观众可以投票选出他们最喜欢的一道菜,随选票而来的捐款亦会捐给获得选票的神父所在的堂区。

“金牌厨师”大赛视频截图

在为大赛专门设立的网站上,不断显示最受欢迎和筹款最高的神父的排名情况。在今年的大赛中,排名前三的选手是克里斯托弗·布特拉神父(共获得14,821美元)、安德鲁·格林格神父(共获得14,600美元)和托马斯·昆斯神父(共获得12,265美元)。但最终“金牌厨师”花落谁家还需拭目以待,该活动的投票将持续到2月28日。

神父们录制的参赛视频精彩纷呈。每位神父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有的请教友一同帮忙演示,有的则展示了自己最拿手的菜谱。宾夕法尼亚州伯利恒圣心堂区的弗兰斯·伯克豪特神父是最受人们欢迎和喜爱的选手之一。

弗兰斯·伯克豪特神父展示他的独门绝活儿“炸薯条”

他仿佛是为烹饪节目主持而生,他说话速度快而清晰,不时来点幽默和笑点,热情洋溢。在他的烹饪视频中,介绍了他的独门绝活儿“炸薯条”,他称之为“弗兰斯神父著名的传统家庭式炸薯条”。

42位神父参赛,数百个短视频。在轻松的氛围中,不但拉近神父与教友之间的距离,也是适宜全家老小一起观看的最佳节目。

不仅每一集节目都充满趣味,也都具有教育意义,甚至可以为即将到来的四旬斋期守斋提供一些有创意的想法。其中,最值得一提的要数波兰斯坦理神父最爱的四旬期Haluski食谱。

波兰斯坦理神父介绍最爱的四旬期Haluski食谱

3月1日,该网站将公布比赛的最终“获胜者”,但实际上每个参赛者都是优胜者,因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至少筹集了1000美元,用于帮助支持各堂区的慈善项目。活动组织方指出,阿灵顿教区天主教慈善的使命便是提供富有同情心的人性化服务,尊重所有人生命的神圣性。这也切合了该活动最终的目的。

(来源:Aleteia  翻译|编辑:一点点)

本文标题:有创意!42位神父为慈善项目变身“金牌厨师”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