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汾阳教区庆祝圣神降临节


2006-06-22 09:10:40 作者:常永峰 来源:信德网

    6月4日,山西汾阳教区临县李家沟堂区欢声雷动。教友们载歌载舞,呈现出一派欢乐景象。
    上午11时,钟声、鞭炮声、乐声、歌声响彻云霄。近400位教友参与了堂区王俊元神父主持的圣神降临弥撒圣祭。王神父宣讲了圣神指导我们的重要性,因为圣神是生命之神,真理之神,护卫之神,它时刻不离开我们。圣祭中有8位慕道者领受圣洗。
    6日下午,王神父和中心堂区副主任马德贞教友,在县城祈祷所专门为来自全县各堂区二十多位参加高考的教友考生和家长组织祈祷活动,王神父主持了求恩弥撒,60多位家长及县城教友参加礼仪,王神父引据圣经,劝慰考生和家长消除忧虑和心理压力,祈求天主,仰赖天主,用平静的心态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不管成绩如何,都要按天主的旨意生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即使落榜也同样能在不同的岗位上有所作为,为主效力,为社会服务,同样活得精彩,平安,喜乐。
   弥撒结束后,马主任约定,在高考结束的当天下午再组织一次毕业生座谈会。

本文标题:山西汾阳教区庆祝圣神降临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