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梵蒂冈:教宗为乌克兰全国圣体大会任命特使,勉励信友愈加热诚敬礼圣体


2012-05-27 11:39:18 来源: 梵蒂冈电台

   教宗本笃十六世为乌克兰全国圣体大会任命教宗在梵蒂冈城的代理科马斯特里枢机主教为特使,代表教宗参加乌克兰全国圣体大会闭幕礼。
   在这封任命书中,教宗写道:“至圣圣体是耶稣基督自作给予的恩赐,向我们揭示天主对每个人无尽的爱。”乌克兰全国圣体大会将在6月3日于利沃夫举行,纪念利沃夫总主教府及拉丁礼总主教区成立六百周年。
   教宗重申他在《爱德的圣事》主教会议劝谕中的话,勉励教友对圣体敬礼愈加热诚,承认“天主的爱是为每一个人”;基督为了他们让自己成为“日用粮”,为使信友们转变自己的生活,与基督的生活越来越相似。

本文标题:梵蒂冈:教宗为乌克兰全国圣体大会任命特使,勉励信友愈加热诚敬礼圣体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