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普京总统盛赞天主教会为流落街头流浪儿所提供的各种帮助和救助


2004-06-29 09:48:05 来源:信德报(第216期)


    在“宗座援助受难中的教会”组织的大力支持和经济援助下,一座崭新的圣堂在俄罗斯乌拉尔省别烈兹尼基拔地而起。日前,莫斯科天主教会之母总主教区总主教塔德乌斯·康德鲁斯维齐蒙席, 在这座“和平之后”圣堂主持了落成开堂典礼。当地的许多俄罗斯市民和来自德国、奥地利及瑞士的一百五十多名朝圣者们一同参与了庄严隆重的礼仪。别烈兹尼基天主教会团体的本堂司铎,德国籍的艾里克·玛利亚·芬克神父来自奥古斯塔教区。康德鲁斯维齐总主教在弥撒圣祭的证道中,特别强调指出了德籍司铎为援助和收容街头流浪儿童、少年所作出的巨大的努力和宝贵贡献。此外,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同康德鲁斯维齐总主教进行私人会谈时,特别盛赞了天主教会司铎的贡献。 
    据 “宗座援助受难中的教会”组织介绍,不久,即将在别烈兹尼基新圣堂附近建起一个综合的牧灵与社会服务中心。建成投入使用后,这座中心将成为各宗教信仰团体信徒们团聚的场所;并将特别关注和开展支持穷人的活动。为了建造圣堂和牧灵与社会服务中心,“宗座援助受难中的教会”组织已经拨款五万欧元。

本文标题:普京总统盛赞天主教会为流落街头流浪儿所提供的各种帮助和救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