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衡水教区景县总堂举办歌咏培训班提升教友音乐素养


2011-07-18 16:44:37 作者:王惠民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7月17日,衡水教区景县总堂歌咏培训班在神长教友的瞩目下开课。


    在景县总堂本堂张三星神父、副本堂王保迎神父的倡导下,在衡水教区封主教的大力支持下,衡水教区景县总堂咏唱团培训班于当天下午3点正式开课,培训地点在主教府神父楼三楼会议室,培训时间为期一周。

    此次培训班由本教区声乐专业的耿克亮修士、刘学阳修士教授,内容包括:声乐演唱技巧,圣乐合唱排练,咏唱发声、识谱合唱等实用的声乐内容。歌咏团由本堂区部分教友、教外朋友40多人组成,其中还有几名有大学生参加。

    当地通讯员告诉“信德”说:“排练中,大家非常认真,虽然站立的腿脚胀痛、练发音直到喉咙干涩,但大家都沉浸在欢乐之中,忘我的学唱,希望自己都尽快成为赞美天主的好工具。”教友们一致认为紧抓暑期这段时间加强教友音乐方面的学习,不但有利于提高教友的素养,更有利于调动教友的积极性,促进福传。
 

本文标题:河北:衡水教区景县总堂举办歌咏培训班提升教友音乐素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