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主告诉你


2004-02-16 08:58:33 来源:信德报(第207期)


    如果你在严冬走出户外,一阵阵寒风吹来,不需怀疑,那里有我;如果你在崎岖的山路上跋涉,不小心跌倒了,不要责怪,那里有我;如果你在浩翰无垠的大海航行,巨浪拍打你的帆船,不要害怕,那里有我。
    如果你遇到了一位赤身露体的穷人,不要不敢去爱,那就是我;如果你参与弥撒仰望高举的圣体,不要不以为然,那就是我;如果你看见一位神父走遍天涯传播福音,不要转身离去,那就是我。
    如果你为了生活四处奔波劳苦,我注视着;如果你为了天国行善立功,我注视着;如果你遭遇不幸和痛苦,我注视着。
    我就在你的身边,坐在你的对面,扶着你的肩膀,守在你的脚边,一刻不离,因为我充满了世界,包罗万象,(智1:7)你生活,行动、存在,都在我内。(宗17:27———28)
    我就是你的天主,无所不在处处都在的天主,时刻围绕牵挂着你,别翘首企盼,别四处寻找,我就在你的身边,你的一举一动,一言一笑我都知道。我就在你的周围,你走过的高山险路,你遇到的惊涛骇浪,你的不幸和痛苦,你的劳苦牺牲,你遇见的穷人,你参与的弥撒,你接触过的一切的一切,只要你感觉,就可以找到我,就可以摸到我的手。我将你的前后包围,用我的手将你荫庇。(咏139:8)
    请像我一样对每一个人微笑———爱。

本文标题:主告诉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