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举办欧洲主保圣人画像展览,教宗前往参观


2010-02-03 09:34:56 来源:梵蒂冈电台

    罗马目前正在举行欧洲主保圣人们圣像的画展。教宗本笃十六世也于31日黄昏前往进行私人参观。陪同教宗的,有意大利部长会议的副秘书詹尼·雷塔、意大利驻圣座大使安东尼奥·兰迪、画展筹办人阿雷希奥·杰雷蒂神父等人士。教宗于下午6时抵达展览场所:威尼斯大楼,以40分钟的时间,欣赏了表达基督信仰对欧洲历史影响的圣人们的画像。

    于今年10月开始的欧洲主保圣人画像展览,由圣弗洛里亚诺组织筹办,宗座文化委员会协办,展览题名:“权势与恩宠,欧洲主保圣人”。至今已经有6万多人前来参观。展出的作品出自许多著名艺术家之手,包括:达芬奇、蒂齐亚诺、卡拉瓦乔、范戴克、埃尔格雷克、蔓泰尼亚。教宗欣赏了象征由伟大圣人们见证的超性事物与圣人们时代的民间社会、政治权势之间关系的一系列绘画。这些圣人们以卓越爱德和智慧,深刻地影响了他们所生活的时代。


 

本文标题:罗马:举办欧洲主保圣人画像展览,教宗前往参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