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南:安阳教区举行朝拜耶稣圣体礼迎接基督圣体圣血节


2009-04-27 10:54:57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安阳教区为提高教友对圣体的认识,迎接基督圣体圣血节,在教区各堂区巡回举行朝拜圣体礼。
    4月24日,辛村堂区教友在期盼中,参与了朝拜圣体礼。礼仪由张予林神父和韩伟业执事主持。张神父用一天的时间讲了圣体圣血的神圣性,是天主真实临在的标记,并通过具体事例和圣人圣女对圣体的渴求,告诉教友要主动接受圣体。之后,举行了弥撒圣祭。晚上8点开始,明供圣体,朝拜圣体礼开始,神父通过读经、福音、讲道、祈祷带领大家静心感悟圣体的深情大爱。10点后,大家轮流陪伴圣体至天亮。早上6点,韩伟业执事举行了圣体降福礼,此次朝拜圣体礼结束。

 

本文标题:河南:安阳教区举行朝拜耶稣圣体礼迎接基督圣体圣血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