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澳洲:信徒赠送教宗一只小猫为见面礼物


2008-07-16 09:55:42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法新社讯 正在澳洲访问的教宗本笃十六世于十四号,收到一只灰色浓毛的虎斑小猫作为礼物。
澳洲信徒说,教宗喜爱猫,也喜欢弹琴,他们希望教宗想要休息或弹钢琴时,这只小猫可以陪在身旁,让教宗感觉如同在家里一样。
报导说,教宗非常喜爱猫,他在德国的家中养了很多动物,门口还有猫的雕像,这次访问澳洲,信徒送他一只十一个月大的虎斑猫。
教宗于十二号从罗马启程,经过二十小时的飞行才抵达澳洲悉尼。出席天主教世界青年节活动前,教宗先在悉尼郊区主业会的灵修中心休息四天。
教宗将于七月十七号星期四下午与青年们见面,于二十号,教宗将主持闭幕弥撒。估计来自全球十二万五千多名信徒,将参加世界青年日活动。
虽然还没有正式公布,据梵蒂冈新闻发言人(Father Federico Lombardi)透露,下一届世青节将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


 

本文标题:澳洲:信徒赠送教宗一只小猫为见面礼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