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母显现


2008-01-17 11:53:23 来源:信德网

    山东胶州教堂,因为教友们热心念玫瑰经和参与弥撒,使圣母于11月2号和4号分别显现给两个女教友,为此我有幸对该教友进行了两次采访,记录如下:—个教友叫聂美菊,另—个叫王振诺,聂美菊约六十岁左右,王振诺约四十岁左右,两个教友都很温睦可亲,在说起圣母显现肘,都激动万分,甚至流着泪诉说了当时的情景;聂美菊说:在11月2号那天早上9点半时分,她正在念玫瑰经,圣母突然出现在她的眼前!像祭台上那尊高大的圣母像,头上戴着花冠,而使她真实的看到,那花冠每朵小花变成耀眼的绒绒球!胸前大发蓝光,好象穿着—套蓝裙子,使整个身体都放射着光芒!而满脸泛着笑容,特别温和地看着聂美菊,当聂美菊—下子认出是圣母时,心里激动得不知怎么是好,是害怕是发懵,她说不清楚,但她以为圣母来收她的灵魂!千言刀语变成—句话:求圣母救我,求圣母救我!她就开始大哭起来,当弥撒开始,她停住了哭声,在神父开始讲道时,圣母发出大光,特别浓!—直延到弥撒结束,最后撒出了—层浓雾使她看不清祭台和教友们,圣母却慢慢消去……。这种情景也—直延续了约一刻钟,最后慢慢隐去,聂美菊看的清清楚楚,过后她说:当她见到圣母就像孩子长久见不到母亲,一肚子的苦水向外倒,所以哭得很厉害,全堂教友以为她在炼灵月思念亲人,在劝她时,她才说了实话,是圣母来到咱堂里看我们,全堂教友全都为此感动不已。
    老教友王振诺是11月4号见到圣母显现,约早上8点55分她正在念玫瑰经时,圣母出现在她的眼前,她全身发着大光,站在她眼前,她觉得自己的声音也变了,不像自己了!只能说一句话:圣母娘给我力量,圣母娘给我力量……”,霎间,她发坝全堂变成—片雾,她也激动的大哭起来。当教友们询问之后,得知圣母又一次显现给该堂女教友,教友们听后全都感动不已!圣母两次显现时,高修女都在弹琴,每次总感到进了—片大森林,却不由自主的弹着曲子,嘴里却只能连续念着啊门!不知为什么?情绪确实很紧张!张神父正在办神功,还不知教友们的哭声发生了什么事,但在做弥撒时,他的心情感到前所未有的舒畅和激动,使整台弥撒做的相当上精神有力量!两次圣母显现,两次都是这样地感受,这是千真万确的。从圣母显现后,很多拜过圣母的教友,家中有特殊困难的,突然得到解决,有病者却得到痊愈。
    以上是圣母显现,是真实的写照,当胶州教友谈起此事,都非常激动,他们没想到圣母竟能到一所不起眼的教堂显现给教友们,这所圣母显现的教堂虽小,却别有一番情趣,首先看到戴着花冠的圣母穿着雪白的衣裳站立在十字架的旁边,祭台上摆着白玫瑰和白荷等鲜花,祭台的上方看到耶稣正在为众人传福音,两侧如书一样画在墙上,注有八福八端,教堂内比较明亮宽敞,足够盛五百多人,两侧墙壁上摆着苦路像供教友拜苦路的,使整个教堂神圣无比,处处都种着各种鲜花,环境很优美,如今圣母到这里显现,更是神圣的优美。全堂教友仍在渴盼圣母再次来临,也仍在观察圣母显现后再有奇迹出现,而广扬圣母的大能!

本文标题:圣母显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