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国一牧师要募款打造一座现代版"诺亚方舟"


2002-03-21 13:12:12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香港2月10日消息:美国马里兰州一位基督教牧师格林正在推动一个名为"新方向"的计划,募款兴建一座与圣经中"挪亚方舟"一样的巨形木舟。
    而这只"新方舟"的内部设施远超过挪亚方舟,内部设有基督教学校、圣经学院、可容纳1500人的礼堂、会议室、辅导中心及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室。"新方舟"与圣经中记载的挪亚方舟体积将一模一样,长约343米,宽约35米、高约34米。
    格林表示,兴建这座现代版"挪亚方舟"的目的不是像圣经中记载挪亚方舟载人类脱离洪水的威胁,而是要提醒人们,耶稣会再次来到世上,希望人们勿再作恶,否则洪水灭世的灾难就会再度出现。
    格林表示,他希望这项计画尽快完成,让人们享用"新方舟"的各种设计。他说,自己向信徒们提出兴建计划后,捐款便不断涌入。

本文标题:美国一牧师要募款打造一座现代版"诺亚方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