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复活佳节葡园丰收


2003-05-12 11:54:32 来源:信德报(第182期)

    黑龙江省林甸县城耶稣君王堂,4月19日圣周六夜间的逾越庆典中,有14位慕道者领受圣洗圣事。12位教友领了坚振圣事。30多位年迈体弱患病的教友领受了傅油圣事。(黄玉福)
    上海

   上海圣伯多禄堂于4月20日上午8点举行了隆重的复活节弥撒。
有12位慕道者在弥撒中领受了洗礼,他们是经过了半年的慕道课程学习后才领受洗礼的。(玛利亚)

    内蒙古包头地区复活瞻礼前夕受到寒流、雨加雪的袭击和“非典”的困扰。但这并没有影响教友们参加复活庆典的热情。青山天主堂约有1000多位教友参加了本堂杨福喜神父主持的全部礼仪,并有21位慕道者领洗加入了教会大家庭。(王崇喜)   

    甘肃省武威市松树堂区有2000余名教友,是兰州教会的发祥地。该堂区去年圣诞节就有50名慕道者领洗入教,今年复活节又有近10人领洗成为天主的儿女。据本堂杨神父介绍,还有30名候洗者准备在今年年底受洗。据了解,今年本堂口99%的教友都办了神工领了圣体,教友之间的矛盾得到了解决,赌博现象渐渐消除,堂区呈现出一派令人欣慰的新气象。今年是“玫瑰经年”,杨神父组织了每天念玫瑰经的活动,提高了教友们的热心程度。(保禄)   

    陕西省户县围棋寨天主堂张军定神父在4月19日晚,给15位候洗者施行了基督徒入门圣事。20日中午,来自西安鱼化寨的新教友和望教者30多人与围棋寨堂区福传小组欢聚一堂,进行了信仰分享交流。(活水) 

    山西太原总堂4月19日晚7点的望复活大礼弥撒由李建堂主教主持。32名慕道者通过参加堂里举办的慕道学习班,符合了领洗条件,他们从李主教手中光荣地领受了圣洗圣事。约4000名教友参与了此次复活盛典,与基督一起逾越。(文秉清)
    王荩主教主持了榆次主教座堂的望复活庆典,有10名慕道者在弥撒中领受了洗礼。(崔锦岚)
    古交市前庄天主堂有6位慕道者在复活庆典中,从王神父手中领受了洗礼。(孙根地)

    河北省滦平县老虎沟圣母圣心堂,今年复活节有9名望教者领洗入教。复活节这天,圣堂大院锣鼓喧天,喜气洋洋。来自堂区各村,由教友和教外朋友共同组成的秧歌队进行了精彩的演出。(许亚强)

    山东济南教区洪楼耶稣圣心堂,圣周六晚,袁广义神父在大礼弥撒中为34名候洗者付了洗。(张金鳌)
    胡庄总堂来参加复活庆典的教友近3000余人。有70名望教者领受了洗礼。(赵乐白)

    江苏徐州圣心堂举办的第二届教理班于4月12日结束,参加学习的老教友及慕道者共30多人,其中10多名慕道者经考核结业,于望复活弥撒中领受入门圣事,成为主的儿女。(秦若翰)

    湖北武汉市汉口、武昌、汉阳三区天主堂在主耶稣复活之夜,分别有32位、37位和6位慕道者领受圣洗圣事,加入了圣教大家庭。(武建国)
    在汉川市仙女山天主堂,1600余位教友欢天喜地地庆祝了耶稣复活。28名望教者领洗入教。弥撒完毕,本堂李邦梦神父又为80多位老年教友举行了傅油圣事。(肖德雄)

    四川宜宾教区于3月25日祝圣了两位神父,其中一位是彝族的俄的尔日神父。两位新神父迎来了晋铎后的第一个复活瞻礼,俄的尔日神父以满腔的热情与广大汉族教友共庆耶稣复活佳节。弥撒中,有23位望教者领洗入教。(杨启雄) 
    江油市天主堂的10名教友于4月20日耶稣复活节,从本堂神父手中领受了圣洗圣事。(王代贵)

本文标题:复活佳节葡园丰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