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为医护人员及病患者祈祷词


2003-04-28 22:40:50

    主,耶稣基督,你见人受疾病之苦,便大动慈心,宽恕人的罪过,恢复人的尊严,赐人身心健康。现在,我们正遭受流行疾病的威胁,求你垂怜我们,求你拯救我们,大发慈悲,保护我们于患难之时。
——主,求你特别保护我们的医护人员,增强他们的力量,助佑他们医治及照顾病人。慈悲的主,我们也把患病的兄弟姊妹带到你面前,求你赐给他们恩宠,克胜病苦,重获健康。
——主,请显示你的无限仁慈,助佑我们人类早日战胜瘟疫,消除这场灾难。
——主,求你也帮助我们汲取教训,从中觉悟,将灾患变为悔改的契机,共同努力,维护人类身、心、灵的健康,认识你的威能,获享你的平安,直到你所预许的天国圆满来临。
    你是天主,永生永王。阿门!

本文标题:为医护人员及病患者祈祷词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