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贾庆林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宗教界委员并参加讨论


2007-03-12 12:49:19 来源:国家宗教局网


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参加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宗教界讨论。
新华社记者李学仁摄

    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看望了出席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宗教界委员并参加分组讨论,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在讨论会上,贾庆林与委员们一起畅谈了2006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肯定了宗教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在认真听取一诚、余振贵、刘柏年等委员的发言后,贾庆林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胡锦涛同志在去年全国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新时期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认真落实宗教事务条例,更加扎实地做好宗教工作,更好地维护我国宗教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要凝聚宗教界的智慧和力量为促进科学发展服务,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在开展正常宗教活动的同时,以更多精力发展经济、勤劳致富,共同致力于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共同创造幸福美好的现实生活。要发挥宗教在促进社会和谐方面的积极作用,加强信教群众与不信教群众的团结,加强各宗教之间的对话和交流,使各宗教都能够更好地团结在党和政府的周围,为促进社会稳定、民族团结、人民幸福而共同努力。要切实加强爱国宗教团体和宗教教职人员队伍建设,努力形成一支爱国爱教、富有学识、品德高尚、信教群众拥护的宗教教职人员队伍。宗教界政协委员是宗教界的代表人士,在信教群众中拥有较高威望,具有特殊影响力,要深入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积极协助党和政府做好宗教工作,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本文标题:贾庆林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宗教界委员并参加讨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