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洪雅教会大力推行“四个一”工程


2003-02-13 09:22:51 来源:信德报(第176期)

    本报讯  为促进广大教友在信仰生活中实践基督彼此相爱的命令,人人献爱心,人人做好事,天天做好事,用实际行动搞好福传,同时也为两个文明建设贡献基督徒的一份力量,四川省洪雅县天主教会在2003年的工作计划中大力推行“四个一”工程,具体内容是:
    一、每一位教友每年为社会公益事业至少做一件好事。如:捐资助学,修桥补路,赈灾济贫等。
    二、每一位教友每年为不信仰基督的教外弟兄姊妹至少做一件好事。如:照顾孤寡老人,到敬老院服务,帮助他人抢收抢种等。
    三、每一位教友每年为教友至少做一件好事。如:看顾病友,帮助抢收抢种等。
    四、每一位教友每年为教会至少做一件好事。如:为教会管理进言献策,帮助教会经费,主动为教会做一件有益的事情等。
    教会希望通过推行“四个一”工程,宏扬基督爱的精神,使教会真正成为照亮世人的灯塔,引导更多的人成为爱的使者,为世界的和平和民族的团结献出自己的爱心。          (罗雪刚神父)

本文标题:四川洪雅教会大力推行“四个一”工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