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祝福家庭祷文


2007-01-04 14:04:24

(可用于礼成祝福前)

  全能的天主圣父,你创造亚当、厄娃,并由他们传生人类,使人在爱情中,尽享天伦之乐;你眷顾了亚巴郎和撒辣,而有依撒格;你使厄耳卡纳和亚纳,虽在老年,仍得撒慕尔作儿子;你应许了匝加利亚,使依撒伯尔怀孕了若翰洗者,作你圣子的前驱。
  圣父,你爱世人如此之深,当时期一满,你就派遣你的圣子,作我们的救主;他因圣神降孕,生于童贞玛利亚,又以义人若瑟作养父。
  圣父,你借着他,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使我们充满你的爱情之神,而成为你的子女,永生的继承人。
  圣父,你的圣子愿意万民在他内合而为一,共同称你为父,而建立教会,作为爱侣,为福传万邦,使四海一家。
  现在,我们恳求你,以圣神的恩宠,+降福所有家庭(家人手牵手,父母可按手于子女头上),使夫妻相爱,如同基督爱了教会;又使父慈子孝,兄友弟恭,人人得享家庭之乐,并能修身齐家,建设社会,促进世界大同。
  圣父,愿他们今生由你圣子的餐桌,饱飨共融之宴,来日与万民一起,同享天国永福之乐。
因主耶稣基督之名,求你俯听我们的祈祷。亚孟。

  Cum Approbatione Ecclesiastica 2006年12月28日
  教区礼仪委员会办事处编

本文标题:祝福家庭祷文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