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产彻底落实廿载“沉疴”去除


2003-01-25 09:07:27 来源:信德报(第175期)

    本报讯 日前,山东滕州市官桥天主堂沉疴近20年的老大难问题,得到完全彻底的落实解决。
    该堂是滕州唯一一个经政府批准开放的天主教祈祷场所,自1984年归还给教会以来,一直有一村民赖着不走,并霸占了教堂的沿街营业用房作为废品收购站,其人还经常在教堂内寻衅滋事,搞得整个教堂乌烟瘴气,严重影响了正常的宗教生活。教会曾多次要求当地政府和主管领导协助解决,但因种种原因,一直没有解决。
    今年5月份,刚上任的民族宗教事务局周惠清局长,多次找镇政府,研究如何落实宗教政策。12月18日,在镇政府和当地派出所的协助下,长达二十年的老大难问题得到了妥善处理。(郭启秀)

本文标题:教产彻底落实廿载“沉疴”去除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