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各地教闻


2003-01-23 13:36:38 来源:信德报(第175期)

衡水增添四位执事
    本报讯 1月12日,王德宠、吕秋耕、王德胜、张建方四位大修士祝圣为执事。这四位修士于2000年毕业于河北省神哲学院,后在河北师大进修两年。祝圣典礼由沧州李连贵主教主礼,封署理襄礼,二十多位神父及众教友参礼。(张双桥神父)

东北修女接受陶成
    本报讯 辽宁教区培训中心于2002年12月26日—2003年1月3日在沈阳南关主教府座堂,举办了“走在厄玛乌的路上”专题研讨会。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吉林圣家会、抚顺耶稣圣心会、沈阳圣母圣心修女会的25位修女。伯利斯传递圣母传教会蒋范华修女,作了此次培训的专题主讲。   (杨帆)

认识真道入圣教
    本报讯 圣诞节后,陕西西安北堂在后所寨举办为期八天的的教理班。对要求进教的四十二人,重点讲了天主十诫、圣教四规及教会基本道理。教理班结束时,三十一人领洗,其中三分之二为年轻人,余下十一人继续学习,准备复活节时领洗。(贾宽裕)

走入偏僻教友家
    本报讯12月22-25日,山东圣神修院理院吕培申神父,圣诞节前利用放假期间,特意到教友多、神父少的临清教区,为教友们服务。这次下会共到了七个堂口:吕庙、代庄、柴庄、万厂、吕洼、沙窝、南张,均为偏僻地区。(类思)

南充又添活动点
    本报讯 在陈功鳌神父和教友们的努力下,南部县东坝镇新设立了一个活动点,解决了当地千余教友的灵性需求。经堂由一下马的化肥厂厂房改建而成,面积近400平米。(何忠林)

本文标题:各地教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