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走进革责玛尼


2003-01-21 09:24:36 来源:信德报(第174期)

    夜,黑漆漆、静悄悄,透过依稀的月光,来到令人心碎的革责玛尼山园。那里有吾主匍匐在地虔诚祈祷的身躯。整个山园里弥漫着一种恐惧、忧伤……
    你知道吗?这是吾主面对苦杯时的内心流露。苦杯?父予子的死亡之杯,亦是人类的生命之杯。令人沉思啊。
    走近吾主。他昔日俊美的脸上布满了疲倦;光彩有神的双眼已逐渐暗淡;豆大的血与汗滴从额上流淌下来……
    此时此刻的吾主,多么渴望爱徒能陪伴自己,哪怕只是一刻钟。然而门徒却神智昏愚,沉沉睡去了。曾几何时,我们抱怨门徒的硬心肠,却忘记自己亦是门徒的忠实追随者或者更不如门徒!不是吗?麻将桌上、电视机前……我们被自私自利所缠绕。贪舒适、图享受却无时间回应吾主的召唤——“醒悟吧,祈祷吧免于诱惑。”唉,让人羞愧啊!
    死亡的脚步越来越迫近吾主了,经过苦苦挣扎,于是欣然承行了主旨。主,将被交于恶人之手。你能陪伴主一刻钟吗?默默地陪伴主走上最后的加尔瓦略山,好吗?
    有福的人啊,让我们记住山园里的主吧!他会帮助我们面对人生的哀伤和苦痛。用心去守候他吧!爱会相融在你的体内。(流利)

本文标题:走进革责玛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