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加拿大天主教会正积极为国际圣体大会作准备


2006-10-30 10:47:04 来源:梵蒂冈电台

    (梵蒂冈电台讯)加拿大魁北克的总主教凯莱枢机,最近在主教团会议中向与会的主教弟兄报告了下届国际圣体大会的准备工作。这第49届国际圣体大会将于2008年6月15日到22日在魁北克举行,主题是:圣体圣事,天主赐予世界生活的恩典。举行国际圣体大会的时间正巧是魁北克庆祝建成400年,而魁北克又是墨西哥以北地区的第一个天主教教区。
    此刻,全世界、各国家和各地方都在为2008年的国际圣体大会作准备。筹备机构的人士估计,将有大约1万5千人前往参加。凯莱枢机在主教团大会中说,正如举行世界青年节前青年节的十字架在国内各地周游一样,举行圣体大会前,筹备方面将发起“新盟约约柜” 到各处进行朝圣之旅。这个“新盟约约柜”今年5月由教宗本笃十六世祝圣,约柜重40公斤,以圣体的形象装饰。“新盟约约柜”进行朝圣之旅,是举行国际圣体大会以来的创举。约柜朝圣的第一个地方是蒙特利尔,时间是2007年6月15日耶稣圣体宝血占礼当天。

本文标题:加拿大天主教会正积极为国际圣体大会作准备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