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第16届国际艾滋病研讨会在加拿大多伦多召开


2006-08-15 10:09:54 来源:梵蒂冈电台

    (梵蒂冈电台讯)第16届国际艾滋病研讨会于13日起在加拿大的多伦多市召开,本届采用的主题是:开始实际行动。大会要透过400多个会议和研究,讨论在艾滋病的病理和社会性园地中达到的进展,以及自1983年发现艾滋病病毒起直到今天所实行的政策。意大利教友组织圣埃吉迪奥团体取名“梦”的组织的负责人杰尔马诺医生和本台谈到艾滋病在世界上的蔓延状况时指出,艾滋病在西方已经转变为一种慢性疾病,但仍需要等待研究出这个疾病的有效疫苗。在非洲和亚洲情况则相反,患艾滋病的人越来越多,他们得不到治疗。全世界4000万艾滋病患重3千万在非洲。这些病人得不到治疗,只几个月的时间便死亡。这位“梦”组织的负责人说,对抗艾滋病与经济因素有密切关系,但经济也不是唯一的因素,因为这些贫穷国家得到经济援助,但没有医疗方面的专门人才,缺乏医生、护士。因此,在艾滋病严重的非洲和亚洲国家中,最迫切需要的是培育医疗人员。杰尔马诺医生又说,向人民缺乏粮食的贫穷国家光提供医药也不够,还需要协助他们解决其它社会性的问题。圣埃吉迪奥团体在这方面的工作已经收到重要的成果。

本文标题:第16届国际艾滋病研讨会在加拿大多伦多召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