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法国依纳爵大家庭露德朝圣,重新发现天主的友谊


2006-08-04 10:11:22 来源:梵蒂冈电台

    (梵蒂冈电台讯)法国露德大家庭的露德朝圣与聚会活动今天8月4日结束。参加这个活动的人士有400位耶稣会士、1000多位修女以及4000多位教友。8月2日是耶稣会第一位神父真福法夫尔的纪念日,耶稣会总会长柯文伯神父举行了一台弥撒纪念这位和圣依纳爵一同创立耶稣会的真福。参加弥撒的信众包括了300名青年。柯文伯神父在讲道时说:“真福法夫尔神父在他虽短暂却丰富的生命中,发觉到天主在讲话,天主愿意透过我们来讲话。我们也和法夫尔真福一样,知道自己的局限和弱点,我们每天都会遇到阻碍和困难,但天主随时愿意协助我们走出这些阻碍和困难。”这个露德朝圣聚会活动所选用的口号是:在天主内成为朋友。选用这个口号,为了令大家通过圣依纳爵、圣方济各沙勿略、真福法夫尔的经验,重新找到友谊。这次朝圣聚会属于今年耶稣会庆祝会祖圣依纳爵逝世450周年、圣方济各沙勿略与真福法夫尔诞生500周年禧年的活动之一。

本文标题:法国依纳爵大家庭露德朝圣,重新发现天主的友谊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