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比利时主教们邀请司铎和各本堂在7月22和23日的主日弥撒中加入为中东困局祈祷的意向


2006-07-21 09:36:47 来源:梵蒂冈电台

    (梵蒂冈电台讯)为中东祈祷和关怀的行动有所增加。据宗教新闻社的消息,比利时的主教们邀请司铎和各本堂在7月22和23日的主日弥撒中加入为在火并中丧生的人和目前处在这种困局的人祈祷的意向。主教们说:“我们特别想到在圣地和整个中东的基督徒兄弟姊妹。我们将战争暴力下的所有受害者的痛苦和焦虑交在天主手里,为和平与宽恕和为每个人的生命受尊重祈求天主。”传教通讯社的消息说,耶路撒冷明爱会揭露加沙走廊的局势“极为恶化,人民挨饿,没有水和医药。”黎巴嫩政府要求当地的明爱组织照顾5万个逃难的家庭,这些家庭大部分被临时收容在公共建筑物内,如在提洛城和贝鲁特的学校。据意大利明爱机构发表的公告说,在黎巴嫩的难民剧增,对他们最初的援助需要130万欧元,而对加沙的援助也超出了150万欧元。

本文标题:比利时主教们邀请司铎和各本堂在7月22和23日的主日弥撒中加入为中东困局祈祷的意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