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主的恩典是丰富的


2006-07-11 09:42:28 来源:信德报(第271期)

    有一位法官在临终前对一位神父说:“你对法律究竟懂多少?你是否知道什么叫做合伙佃户?”神父说:“不,我不懂法律,我只懂得一些天主的恩典,这就使我满足了。”
    法官说:“我明白了。我不能对你说:那片山坡的稻田是你的,这片平地是我的;那根草是你的,这朵花是我的。相反,我们会共同分享每一件产物。我刚才躺在这里,想到主耶稣没有保留一样东西不与我分享,心中就有说不出的喜乐。他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我们将永远一起分享幸福快乐。”
    神父感慨地说:“最令人感到安慰的,莫过于觉察到天主给予我们的每一样都是恩典啊!哪怕是一次打击和挫折,一次痛苦和焦虑。他也会对这个人默默地说:“我分担一半。”
    各位弟兄姐妹,若是我们哪一天要问:““我们到哪里去买食物给他们吃呢?”你要听一听内心的声音:主耶稣说:“在我这里!”

本文标题:主的恩典是丰富的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