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拉丁美洲教会人士研讨如何运用电视来传播福音


2006-04-12 09:45:29

    拉丁美洲天主教主教团协会传播部门发起,于5月22日到25日在哥伦比亚的麦德林举行拉美教会电视工作大会,会中将讨论的课题包括:电视与天主教会、如何管理和维持一个电视台、开办电视事业的组织事宜与挑战。拉美主教团协会受宗座传播委员会委托而召开这个会议。5月份的会议要为10月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天主教电视事业世界大会做准备。据信仰社在报导这个消息时说,举行这个会议的目的,为了研究天主教在电视园地的特征与使命。除了推动共融与传播的方式与工具外,也为电视节目产品的交流开辟空间。会议要为拉丁美洲电视节目产品的共同目标与方向做出建议。预料将有许多学者出席5月份的拉丁美洲天主教电视事业会议,与会人士将有机会交流不同的电视工作经验。

本文标题:拉丁美洲教会人士研讨如何运用电视来传播福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