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韩国天主教徒发起为若望保禄二世教宗册封真福的祈祷运动


2006-04-11 10:05:57

    韩国的天主教徒们在先教宗若望保禄二世去世一周年的机会上举行了纪念活动,活动结束时,韩国教友们发起为这位敬爱的教宗册封真福的祈祷运动。据亚洲新闻社的消息说,纪念活动结束时,推动纪念活动的单位首尔主教座堂教友使徒工作委员会向教友们分发了若望保禄二世的遗像,并请求“若望保禄二世,天主的仆人代祷”。在这个机会上,首尔的总主教回忆起若望保禄二世是“生命和自由的伟大维护者”,他邀请全体信友“遵照他的训导爱自己爱他人。”教友使徒工作委员会主席韩多默提起这位教宗是个“伟大的传教士,是韩国人民希望的见证人”,他提到若望保禄二世对朝鲜半岛教会的成长作出的贡献。他说:“自从若望保禄二世教宗1984年和1989年先后两次访问韩国以来,教友的人数在80年代从1百32万增长到2百75万。”目前这个国家的教友人数超过了4百50万,占总人口的9.3%。

本文标题:韩国天主教徒发起为若望保禄二世教宗册封真福的祈祷运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