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数千名全球的朝圣信友来到圣地,参加圣周礼仪活动


2006-04-11 10:04:27

    数千名全球的朝圣信友来到圣地,参加圣周礼仪活动,这些礼仪在复活节那天抵达高峰。圣枝主日那天,传统的圣枝游行队伍穿过耶路撒冷圣城,参加的人很多。圣地守护人方济各会士法尔塔斯向梵蒂冈电台表示:

    答:有1万5千到两万人。所有人的参与都非常、非常地美好,有当地人和朝圣者,也有约旦河西岸的人,他们从未参加过圣枝游行。游行之后是童子军的列队游行,整个约旦河西岸和耶路撒冷有12个童子军组织参加。

    问:法尔塔斯神父,这么说,恢复了在圣地的朝圣活动了?
    答:是的,感谢天主,圣地满是朝圣客。有许许多多的意大利人,也有美国人和法国人。这个星期,这几天,有5千名埃及人。

    问:以色列-巴勒斯坦人的对话仍处在死点?
    答:不幸的是,没有对话。我们总是说,双方没有对话的时候,紧张局势就上升。我们要求的是:我们希望恢复对话,也希望前进党的新政府同哈马斯对话。一旦恢复对话,我想,局势就恢复平静,同过去一样。

    问:这几天在圣地看到这种紧张气氛吗?
    答:目前一切同从前一样,没有这种紧张局势。在加沙可能形势紧张,但是在约旦河西岸和耶路撒冷这里,一切都还平静。

本文标题:数千名全球的朝圣信友来到圣地,参加圣周礼仪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