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迎耶稣进圣城 助弱小于贫困


2019-04-15 11:11:45 作者:方济各上善之家 来源:信德网

4月14日是圣枝主日,也是耶稣基督苦难日。教友们聚集在西堂欢庆主耶稣荣进入圣城耶路撒冷,也以此纪念耶稣基督为我们的牺牲。

在四旬期期间,我们借着补赎和爱德来准备心灵,迎接圣周。所以因着主耶稣的苦难,我们蒙受天主父的垂爱。借此机会方济各上善之家在圣枝主日为云南大理19名贫困学生完成学业举行两场义卖活动。

活动分为上下午各半场,所有义卖品来自神父修女奉献的工艺品、儿童组小朋友制作的手工艺品和家长们奉献的物品、任丘残婴院孩子们手工编织作品、教友精心制作的高品质甜点、教友奉献的格鲁吉亚红酒和来自欧洲的老物件。

本次义卖所得善款共计30465.5元。方济各基金将带着每一位热心教友的奉献来帮助云南大理19位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凡你们对我这些最小兄弟中的一个所做的,就是对我做的。”(玛25:40)

本文标题:北京:迎耶稣进圣城 助弱小于贫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