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拉美和加勒比海地区男女修会会士联盟庆祝成立六十周年强调先知性和殉道的努力


2019-03-11 10:50:48 来源:信仰通讯社

    波哥大(信仰通讯社)—为庆祝成立六十周年,同时也充分体现与时俱进的时代特征,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男女修会会士联盟举行了庆祝活动,强调“义不容辞的责任感,用福传回应未来挑战;继续致力于联盟先知性和殉道的努力,在当今社会背景下汲取深刻的灵修精神”。

    二十二个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国家的修会长上们通过文化、神恩等活动宣传和协调了纪念活动,并开展了传教士培训、促进新一代踊跃回应修会生活的圣召。

    拉丁美洲教会为世界贡献了卓越的传教见证,成为基督信仰的种子。每年,本社都会列出他们的名单和事迹。

    为庆祝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男女修会会士联盟成立六十周年,度献身生活者们重申了“大力开展传教宣传和协调工作”的目标;继续在拉美人民中做传教见证。此外,联盟还努力与时俱进,跟进时代的脚步,采用新的传媒技术手段做负责任的拉美传教士、做走出去的教会。

本文标题:拉美和加勒比海地区男女修会会士联盟庆祝成立六十周年强调先知性和殉道的努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