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澳大利亚:筹备特别传教月大会“一颗心凝聚无数的声音”


2019-02-24 08:01:09

悉尼(信仰通讯社)—为筹备迎接今年十月举行的特别传教月,澳大利亚宗座传教善会将于五月十三日至十五日在悉尼总主教区召开大会,主题是“传教:一颗心凝聚无数的声音”。宗座传教善会副主任彼得·盖茨向本社介绍,根据教宗方济各指定的特别传教月,大会旨在“汲取传教皈依的精神,促进每个人的皈依、教会生活和牧灵活动的皈依”。同时,也是澳大利亚教会向着十月特别传教月迈出的重要一步。

届时,大约四百五十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特别是宗座传教善会代表将出席会议。还将有艺术和创造性的内容、工作坊;并着重突显包容、对话与相遇文化。
圣座文化委员会秘书保罗·廷格神父将发表讲话,阐述现代传媒科技在福传中的作用。特别是社交媒体,在今天代表了重要的对话工具。“教会应该认识到社交媒体是临在于当今世界、临在于新一代并进入他们的世界的主要方式”。
此外,爱尔兰主教以及澳大利亚全国许多教区主教等都将发言。

本文标题:澳大利亚:筹备特别传教月大会“一颗心凝聚无数的声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