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英国教会举行商品“公平交易”活动,协助第三世界国家


2006-03-13 13:09:59

    英国天主教的15个教区发起了一个商品“公平交易”(公平与关怀)活动,来支持第三世界国家。为期两周的关怀性“公平交易”于3月13日展开,活动中设有许多的小型市场以及品尝第三世界国家产品的中心。有几个教区已经获得“公平与关怀”的荣誉,由于这些教区中有些因为三分之一的堂区根据伦理道德规则来选用茶和咖啡,有些则因为致力于推动使用“公平与关怀”商标的商品。另有一些教区则在等候获得“公平与关怀”的荣誉。英国南部的贺理斯主教说,成为“公平与关怀”教区,比保障贫穷国家产品价格的贡献更大。在他的教区中,55%的信友使用“公平与关怀”商品,主教说,对他的教区来说,重要的是更加明白他们支持了第三世界受剥削的工人的抗争。

本文标题:英国教会举行商品“公平交易”活动,协助第三世界国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