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赈济所所长为波兰籍无家可归者主持殡葬弥撒


2019-02-10 07:37:04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街头穷人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赈济所所长克拉耶夫斯基枢机2月9日在圣伯多禄广场附近的萨西亚圣神堂为一名无家可归者主持了殡葬弥撒。这位亡者名叫扬(Jan),62岁,原籍波兰,一位长期在圣神堂附近露宿街头的无家可归者。

    圣座新闻室临时主任吉索蒂2月9日发表声明说,这位无家可归者是去年12月8日过世的。由于官僚程序,在两个月后,葬礼弥撒才得以举行。

    很长时间以来,克拉耶夫斯基枢机时常陪伴、接纳和帮助很多在梵蒂冈附近和其它地方流浪的无家可归者。整台殡葬弥撒在歌声和管风琴的伴奏中举行,一些修女和圣艾智德团体的成员参加了弥撒礼仪。这位无家可归者被安葬在罗马城外第一门公墓。

本文标题:教宗赈济所所长为波兰籍无家可归者主持殡葬弥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