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包头青山区天主堂开展“情暖春节 感恩有你”活动 慰问神职人员及会长


2019-01-22 10:19:09 作者:丽波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春节来临之际,包头教区青山区天主堂和沧州教区包头信仰团于1月18日开始了又一次爱心之旅,本堂王神父和教友代表近20人带着慰问品,分两组奔赴昆区、青山区、东河区、高新区、九原区、土右旗、固阳县等地区,对包头境内所有的神父、修女团体、神父修女的父母以及德高望重的老会长等人开展“情暖春节 感恩有你”的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送上春节慰问品的同时,一定要真情地读一封代表全体教友心声的感谢信,感谢敬爱的神父、修女们为教友们辛苦操劳,将一生的精力奉献给了教会和堂区;感谢神父修女的家人为圣召做的贡献,他们默默无闻的奉献和支持是神父修女们坚强的后盾;感谢年近古稀的老人们曾经在教会复兴和建设中做的贡献;正是由于这么多可爱的人奉献着、传承着,使得天主的爱能洒向全人类,使教友们可以幸福地过信仰生活。

    一位老会长激动地热泪盈眶说,“多年来一直是我带领大家去慰问,今年在家养病,没想到大家都来看我,很感恩,感谢天主的眷顾”。在举家团圆之际,教会不会忘记他们,教友们更不会忘记他们这些最可爱的人。

    爱心活动结束时,天已经很黑了,一天中,并没有时间可以在任何一家喝口水,多休息一会儿,大家并不觉得辛苦反而非常喜乐,在大家的心中,天主的爱与祝福一直与所有的人同在。

本文标题:内蒙古:包头青山区天主堂开展“情暖春节 感恩有你”活动 慰问神职人员及会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