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拿马世青节:教宗将会见青年服刑人,并为他们听告解


2019-01-20 08:57:25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梵蒂冈新闻网)圣座新闻室临时主任吉索蒂元月18日在圣座新闻室向记者介绍了教宗方济各元月23日至28日在巴拿马的行程安排。吉索蒂称,教宗牧灵访问巴拿马的重要活动中,其中包括会见少年监狱的青年和患有爱滋病的青年。

    教宗将于元月25日前往“帕科拉的少年监狱”,并在那里会晤200名青年服刑人。在这机会上,教宗将为他们中的一些服刑人听告解。告解亭是由狱中的一些服刑人制作的。吉索蒂说,这是“教宗方济各接近那些无法出席世青节的青年服刑人的标记”。

    元月27日,世青节最后一天,教宗也将探访慈善撒玛黎雅之家,并会见残疾和患有爱滋病的青年。圣座新闻室临时主任吉索蒂最后表示,“教宗希望在这机会上也能亲近所有生活在存在边缘地区的人们”。

本文标题:巴拿马世青节:教宗将会见青年服刑人,并为他们听告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