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市天主教十一届三次全委会召开


2019-01-18 14:16:49 作者:笨笨猫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9年1月17日上午9:30分,济南天主教十一届三次全委会在西门主教府召开。本次会议有来自各堂区神父、修女、教友20位委员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宗教处、市民宗局宗教处的有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由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肖建国神父主持。

    张宪旺主教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2019年工作展望规划,张主教在总结中分别就培育工作、公益活动、宗教文化、教会房产等方面作了细致的阐述。对教会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的融合,张主教以他的所见所闻,解读了信仰与本地文化的契合点。结合梁王、前王教堂的落实问题,张主教感谢宗教局领导从中所做的努力,鼓励大家参与教会信仰培育的同时,学习法律,宣传法律,做遵纪守法的合格公民。

    市民宗局孙京龙副处长充分肯定了市天主教在过去一年中各项工作的成绩,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天主教的优良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团体和堂区规范化建设。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市天主教十一届三次全委会召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