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南昌市进贤县梅庄镇天主堂举办学习班夯实教友信仰


2019-01-17 10:45:50 作者:焦玛利亚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月10日,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梅庄镇天主堂,在新建的圣堂--横溪村天主堂,成功举办了为期5天的教友学习班。程安英、房梅兰两位修女,应邀为教友讲解了《天主十诫》、《圣教四规》、《七件圣事》、如何诵念玫瑰经等教会基本知识。50多位老年教友认真地参加了这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不虚此行,受益匪浅。

    新圣堂窗明几净,其乐融融。通过学习,教友们对教理要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明白了怎样更好的做一名基督徒,怎样传播天主的福音,怎样爱人,怎样服务教会;懂得凡事相信依赖天主,善尽本分,敬主爱人。

    此次学习班,使老年教友的思想观念得到改变,增进了对教规教理的进一步认识,增强了教会凝聚力、踏实了自己的信仰,使灵魂得到净化和洗礼。

    学习期间,冬雨连绵,天气更加寒冷,尽管道路泥泞,严寒袭人,但是教友们学习的热情极为高涨。本堂任维虎神父更是一马当先,身体力行,每天开车接送教友来堂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班,深受教内外朋友的好评。教友们热泪盈眶地说:“神父无微不至的关心与体贴,超过了我们的家人……所学知识使信仰有了一个极大的飞跃。”

本文标题:江西:南昌市进贤县梅庄镇天主堂举办学习班夯实教友信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