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骤然探访翁布里亚的隐修院修女


2019-01-13 09:25:15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教宗方济各元月11日上午,骤然探访了位于斯佩洛的加辣隐修院的修女们。圣座新闻室和福利尼奥教区均公布了上述消息。该隐修院的修女曾于2016年8月前来梵蒂冈觐见教宗方济各。在那机会上,教宗把关于女性默观生活的《寻找天主的面容》宗座宪章赠予她们,象征性的赠予世界各地的女隐修团体。

教宗私下探访隐修女的同时,与福利尼奥教区的西吉斯蒙迪(Gualtiero Sigismondi)主教一同主持了弥撒圣祭。他与修女们无拘无束地交谈,并与她们共进午餐。随后乘车返回梵蒂冈。

西吉斯蒙迪主教描述说,修女们看到教宗突然出现在修院门口时既喜悦又惊讶。他接著表示,教宗对斯佩洛的默观团体的圣召和神恩表示欣赏和关注。这里的隐修女是属于跟随亚西西圣加辣灵修传统的最古老的修会之一。

西吉斯蒙迪主教最后表示,“我们正在准备我们的城市主保的庆祝活动,教宗离开隐修院前,特别降福了整个福利尼奥教区”。

本文标题:教宗骤然探访翁布里亚的隐修院修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