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2019年教宗每月祈祷意向


2018-12-31 09:12:20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2019年1月
福传意向:为年轻人和玛利亚的榜样
愿年轻人,尤其是拉丁美洲的年轻人,能效法玛利亚的榜样,答覆天主的召叫,将福音的喜悦传给世界。

2019年2月
总意向:为人口买卖
为慷慨接纳人口买卖的受害者、被迫卖淫者、和暴力牺牲者。

2019年3月
福传意向:为认清基督徒团体的权利
愿基督徒团体,尤其是受迫害的团体,感觉到与基督的亲密,及他们的权利受到尊重。

2019年4月
总意向:为战争地区的医师和他们的合作伙伴
为战争地区的医师及他们人道救援的合作伙伴,他们甘冒生命危险为救助他人的性命。

2019年5月
福传意向:为非洲教会,合一的种子
愿非洲教会,透过其成员的献身,能成为该地区各种族合一的种子和希望的标记。

2019年6月
福传意向:为司铎生活的风格
愿司铎藉着他们简朴谦逊的生活,积极投身,与最贫穷的人团结在一起。

2019年7月
总意向:为司法的公正
愿司法执行者公正行事,使横行世界的不正义无法决定一切。

2019年8月
福传意向:为家庭,人性成长的学校
愿藉着祈祷与爱的生活,使家庭更明确的成为“真正人性成长的学校”。

2019年9月
总意向:为保护海洋
愿政治家、科学家和经济学家能共同合作,以保护世界的海洋。

2019年10月
福传意向:为教会福传的'春天"
愿圣神的气息在教会内吹出新福传的"春天"。

2019年11月
总意向:为近东的交谈与和好
愿交谈、相遇及和好的精神能出现在近东,使当地不同宗教团体能共同分享他们的生活。

2019年12月
总意向:为年幼者的未来
愿各国都能做出必要的决策,优先为年幼者,尤其是受苦的年幼者创造未来。

本文标题:2019年教宗每月祈祷意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