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辛甸堂区庆祝堂区主保瞻礼


2018-12-01 09:44:17 作者:王文双

  信德网讯 11月30日圣安德肋宗徒庆日。这一天,济南教区辛甸堂区举行弥撒圣祭庆祝堂区主保瞻礼。上午9:30整,弥撒圣祭正式开始。张宪旺主教主持弥撒,来自济南教区的12位神父共祭,胡波神父和辛甸本堂王俊宝神父襄礼。

  张主教在讲道中,为教友们介绍了安德肋宗徒的生平,他说:圣安德肋平生最尊敬与喜爱的,是主耶稣的十字架。所以他最后就在他所切望的十字架上,为主舍身致命了。被钉在“X”形十字架上。后人称安德肋为“十字架的宗徒”。天主为了把所有的天主子女聚集在一起,自古以来就一直派遣祂的使者,劝导世人悔改。天父是如此焦急,直到把祂所有的儿女都召回到自己的身边。这种被派遣的使命从古先知一直延续到基督,从基督又延续到我们身上。让万民得知天主的大爱,得到主的救恩。被派遣传福音不只是基督徒的使命,更是基督徒的本质。传福音才是基督徒最重要的事,因为我们自领洗的那天起就被派遣了。
  担任本台弥撒演奏任务的辛甸堂区乐队和十里河堂区乐队,提前一个月的时间,邀请夏连齐老师指导排练,洪家楼耶稣圣心合唱团担任圣歌咏唱,堂区在后勤保障方面也是提前做好各项服务筹备工作。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辛甸堂区庆祝堂区主保瞻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