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哈萨克斯坦:方舟村成为孩子们的乐园


2018-12-01 09:30:22

阿拉木图(信仰通讯社)—意大利传教士圭多?特雷扎尼神父创建的“方舟”协会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拉木图郊外的塔尔加尔村成立了方舟村,专门收容残疾儿童、孤儿和困难家庭的孩子们。多年来,已经将这里打造成为孩子们的绿洲乐园。
二OOO年六月一日建成的方舟村历经十八年的努力、克服了重重困难。而从这里走出的孩子们,也都成为推动方舟村发展的力量。
近几个月以来,一对定期来这里做义工的热心意大利牙医夫妇还为孩子们检查了牙齿。自二OO七年以来,村子里建成了医疗中心、牙科诊所和放射科室,为七十多名小客人和他们的家庭服务。现在,村里还接受不幸遭遇家庭暴力、酗酒成瘾等问题的人。

本文标题:哈萨克斯坦:方舟村成为孩子们的乐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