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杭州教区衢州堂口定期探望养老机构获得福传硕果


2018-11-27 15:52:55 作者:亚纳 王成 来源:杭州 衢州 定期 探望 养老 机构 福传

信德网讯 11月22日,杭州教区衢州堂口李刚神父带领教友一行人,来到清水敬老院陪伴老人,与老人们聊天,给他们带来实用生活用品做礼物,动手包饺子、煮饺子,把热气腾腾的饺子端到老人手里,让老人感受到陪伴的温暖。之后,一起祈祷,神父还为老人们做了一台弥撒。

定期去往敬老院已经成为府山教堂的一项固定安排。从2014年的到老年教友家里探望,重阳节的给教友老人们赠送礼物,到神父带领教友们去衢州各个养老院、敬老院探望老人们,逐渐变成神父带教友们规律地探望养老院,一个月至少去三个养老院,一次去一个。

至目前为止已经走访了姜家山养老院、莲花养老院、廿里养老院、清水桥头养老院及大洲养老院五家养老机构。每次去看望老人们,都送去新买的鞋子,衣服及食物等慰问品。除此之外,神父和教友们给老人们做饭、理发、洗衣服、打扫卫生,老人们都非常的感动。现已有两个养老院的约17位老人领洗入教,成为教友。

本文标题:浙江:杭州教区衢州堂口定期探望养老机构获得福传硕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