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体验主内一家亲 捐资助学暖人心


2018-10-14 08:26:53 作者:长治教区 来源:长治教区

10月5日阳光和煦,长治地区各界爱心人士、受助学生及家长齐聚主教府,召开了《上智助学会》助学金发放仪式暨爱心人士国庆团聚会。
  
上午十点,活动在主持人热情洋溢、充满真情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序幕。丁主教、助学会代表、学生、家长代表、爱心人士等代表分别讲话。

丁主教说:我们同为天父的儿女,同为兄弟姐妹,我们的使命就是共同分享基督的喜乐与博爱,所以我们有责任去帮助贫困学生实现他们的人生愿望。并鼓励孩子们在学习和生活中自强自立,将来同样用各种善行去表达和传递基督的爱。

接着,丁主教为来自平顺、沁县、襄垣、沁源及城郊等各地40余位学生发放了本学期助学款。

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他们的感恩之情,承诺以后努力学习知识与做人的道理,并乐意奉献出自己的假期为教会和社会服务。
    
圣母升天传教女修会总会长也送上了祝福与希望,热心教友献出了各类小节目为活动增色添彩。整个活动洋溢者感动与欢乐的气氛,爱心企业与各界爱心人士现场慷慨奉献,受助学生及家长体验了主内一家人的豁达与热情。

最后,申学忠神父做了年会报告,并再次介绍了上智助学会的宗旨、运行及现况,并希望大家以基督爱的精神继续关注上智助学会,为贫困学生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本文标题:山西:体验主内一家亲 捐资助学暖人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