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北京天主教神哲学院庆中秋、贺新铎


2018-10-03 09:21:16 来源:北京天主教神哲学院

    2018年9月24日,适逢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修院为此开展了以“庆中秋,贺新铎”为主题的庆祝活动。为能在晚会时完美表达对四位新神父的祝贺以及欢庆中秋佳节,当日上午,各班修士踊跃地准备着晚会时的节目。下午时分,修士们便开始为晚会准备舞台装饰及食物,都在为使这样的大家庭更加在主内团圆各尽其职。晚上晚祷结束后,正当月圆,喜迎韩文生神父偕同蒋大海教友来修院共度中秋。晚会中,修院弟兄们各显其能,不仅向在座的各位献上了中秋祝福,也向四位新晋铎的神父表达了祝贺。在晚会临近结束之际,修院以中秋大蛋糕结束了当日的庆祝,在欢快的氛围中,所有人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之夜。

    9月26日晚7:40,修院每周开始邀请王飞老师来修院指导修生排练礼仪歌曲。王飞老师花费一天的时间在外奔波执教,不辞辛苦地为了修院整体歌唱水平的提高奉献着,感恩且铭记,愿在天主的护佑下,王飞老师满渥恩宠,修士们唱出水平、唱出喜乐、唱出双倍的祈祷。修士们也开始了备战自学考试,将以努力与汗水去换取优异的成绩。

    9月28日,依照传统,修院每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为修院培育团神父、修女和修生,以及修院全体职工当月已亡的亲友恩人献上追思弥撒,纪念他们在世坚贞的信仰及奉献,并祈求天主能够藉着我们卑微的祈祷,使他们能够早日脱免炼苦,早日升天,与诸圣为伍,共同赞美天主。

本文标题:北京:北京天主教神哲学院庆中秋、贺新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