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津:西开总堂第20届读经员培训班落幕


2018-09-23 07:30:16 作者:马豹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今年西开总堂读经培训班已经是第20届了,通过培训的年轻读经员们坚持每天为堂区服务已经有20年的历史。在此次开班典礼上本堂神父表示祝贺,也表示赞赏!

    今年的培训7月7日开课,8月13日结束,历时38天,141学时。参加培训的新老读经员30余人,并为河东圣心堂代培6人,墨西哥瓜达卢佩城教授中文并读经的教友回国探亲期间坚持听课20多天。授课期间20多位老读经员到班祝贺,与新的读经员一起分享读经的喜乐,由此看到了西开总堂读经事业的勃勃生机。


    今年的培训班在以往的基础上更加与时俱进,圣经课程邀请百忙之中的余鹏神父授课42学时;专业课程由播音专业老师王玉涛和柳燕老师担任,他们20年一如既往地承担着西开总堂读经员专业培训的任务;要理、礼仪由班主任王德洁老师负责。王老师20年守望读经、尽职尽责,功不可没。

    9月15日,在西开大堂举行了“西开总堂2018年度读经员委任礼”,33名新老读经员在礼仪中宣认信仰,为光荣天主、服务堂区、承担起全年每天的读经任务,从本堂神父手中接过白衣和聘书。至此,西开总堂新一届读经员们开始了新一年的奉献,为堂区弥撒和圣事礼仪服务,做出更大的努力。

本文标题:天津:西开总堂第20届读经员培训班落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