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勒斯坦:武装冲突中被摧毁的堂区体育中心重新开放


2018-09-22 09:19:32

加沙(信仰通讯社)—教宗方济各说“孩子们应该可以在祥和的气氛中玩耍、学习、成长”。未来几天,饱受战争和暴力煎熬的加沙地带的孩子们将会重新有一个可以游戏、锻炼身体的地方了,也会让他们疲惫不堪的身心得到一丝缓解。加沙地带拉丁礼圣家堂区所属的橄榄园即将建成一座新的体育中心。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安心学习、娱乐。
本社此前报道,这里原有的体育中心和堂区学校一起在以色列军队的炸弹中被夷为平地。二O一四年七月八日,为了回应巴勒斯坦发射火箭弹,特拉维夫武装部队发起了代号“保护边缘”战争,直到八月二十六日才结束轰炸。死亡人数大约在2,125到2,310之间,其中500多名是儿童。
巴勒斯坦拉丁礼宗主教公署报道,这座刚刚落成的堂区体育中心要感谢圣墓骑士团的资助。内有篮球场、排球场和足球场。还有可以容纳坐席观众、举行表演的花园。

 

本文标题:巴勒斯坦:武装冲突中被摧毁的堂区体育中心重新开放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