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喀拉拉邦豪雨成灾,教宗呼吁国际社会提供具体支持


2018-08-21 09:31:14 来源:梵蒂冈中文网

    教宗方济各恳请众人协助印度水患灾民。这场天灾已造成至少350人死亡,救灾工作正在持续进行中。

    教宗方济各8月19日在三钟经祈祷活动结束之际,念及印度喀拉拉邦的水患灾民。当地的「暴雨造成洪水泛滥和山体滑坡,许多人因此丧失生命,为数众多的人下落不明或流离失所,农业和房舍损失惨重」。

    面对如此灾害,教宗呼吁「对这些弟兄姊妹提供我们的关怀和国际社会的具体支持」。接著,教宗向喀拉拉教会表达关切之情,那里的教会成员「站在第一线为灾民提供援助」。教宗最后邀请众人「为所有失去生命的人祈祷,也为所有在这场浩劫中遭受磨难的人祈祷」。

    喀拉拉地方当局8月19日更新的数据显示,当地水灾罹难者的人数已攀升至357人。超过22万居民被迫抛弃家园,栖身在临时搭建的避难所。

本文标题:印度喀拉拉邦豪雨成灾,教宗呼吁国际社会提供具体支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